DSCF2199    

 

之前利用端午節連假去高雄玩~~^^

好開心呀!哈ㄏ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哈~~

去惹橋頭糖廠 義大世界 還有凱旋 金鑽夜市~

紅毛港 大東文化中心等等~~XD

 

我真的很喜歡高雄

 

以前去過幾次一直念念不忘^^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~

主要是喜歡它天氣好~又有捷運

也喜歡那裡的景點

這次去高雄行程好滿呀~

蠻累的不過很高興呢XD

 

DSCF1829

 

 

DSCF1850  

 

這次在橋頭糖廠看到好多我很喜歡的花喔~

雖然不知道名字~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~XD

但拍不少照片喔

真開心呀~~真的好漂亮喔!

 

DSCF1837  

 

 

之後希望可以出國玩~~

 

我好久沒出國惹呢!

 

然後下星期之後我就要告別現在的公司惹

之前有提離職不過他們沒找到新老師

 

所以在等主任 他們現在找到人惹

 

我要開始面試找新補習班囉~~^^

對現在的學生很有感情因為教很久

 

真是有點捨不得啊~~

 

DSCF2034

 

希望我之後找工作順利囉~

 

我要好好加油!XD

 

轉眼間一年快過啦~~

已經過惹半年

 

好快喔!

 

要好好計畫下半年要做什麼惹~~XD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~

 

也祝福大家都順利平安^^

 

DSCF2044  

 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琳琳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